LC Platinum

开搞网 | 澳洲华人约会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番茄酱酱

[中介援交验证] 这是一篇翻车贴sweetybabe家的爱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28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各路评论就能看出来,妹子怕是已经被搞到半死不活了,一个玩剩下的妹子,见人下菜碟,最后再在墨尔本这个“人傻钱多快来”的地方连蒙带骗的捞一把,从而做到利益最大化,竟然还有坚持的拥护舔狗... 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poker app
honey massage mitcham
发表于 2023-7-28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约炮这个事情,跟天时,地利,人和也是有关系的。
晚上没睡好,饿了,心情不好, 累了,有是甚至小穴不舒服....等客观因素, 以及对人的印象(一般,不怎么喜欢,不喜欢,特别喜欢开心)不同的主管因素,其实多少对气氛是有影响的。
Obviously, 如果妹子看人或看心情下菜碟,那兄弟们就自己斟酌吧。
poker app
honey massage mitcham
发表于 2023-7-29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湖百晓生 发表于 2023-7-27 15:20
只能说大部份人都是颜控,我也是普通人,尽量写出我的体验帖子,毕竟各花入各眼。毕竟一次也要500,有狼友 ...

确实是,百晓生 经常分享头炮,算是帮大家趟雷了,感谢

而且,妹子看人下菜可以理解。

服务行业都这样,卖东西的还态度不一样呢,何况是做皮肉生意的,外貌、性格等等,包括妹子自己的状态,都是风险因素。只能说服务好的,让你感觉不到;服务差的就写在脸上。

综合来看,爱莉属于条件优秀,态度有风险的(其实外形优秀的大都有这个问题,之前的桃泽好像也有类似的情况,只能说墨尔本太缺妹子了
poker app
honey massage mitcham
发表于 2023-7-30 13:15 ===即使用手机,我也要来开搞===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湖百晓生 发表于 2023-7-27 10:54
帅的话,约过的妹子都说我帅,私钟cc和abby都说过帅,墨色的Doris说过我是她约过男生中颜值的top 2,说我 ...

cc给你什么extra了吗,毕竟她只做裸口,也不让亲,不知道对帅哥会不会不一样{:31:}
poker app
honey massage mitcham
发表于 2023-8-2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个妹子我是她刚刚来的第二天我就约的,而且还是约 的3p。怎么说呢妹子感觉没有照片好看,但是服务可能我约的是头炮,感觉挺好的,一个人后入的时候,她也一直帮另外一个人口,女上位的时候简直全自动了都。比之前约的那个av要好,我个人感觉服务还是很不错的
poker app
honey massage mitcham
发表于 2023-8-20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mi 于 2023-8-20 16:51 编辑

firstly i would like to thank ketchup sauce for this review

i was actually thinking of staying a few nights in melbourne on my way back to adelaide from queensland this year - until i read this thread and the posts from sweetybabe in this thread  

opinions are just opinions and whilst I can reason with all the angles presented - it seems that this had nothing to do with ketchup but rather the girl was simply 'played to death' or as english speaking say she was 'thrashed'

ps. i do still intent to visit Melbourne but will wait for the weather to warm up - it should also be noted that i am better looking than anyone in Melbourne ; just letting everyone know that is all  

-------------------------------------------------- -------------------------------------------------- ---------------------------

First of all I would like to thank Ketchup for this review

I actually wanted to return to Ade from Queensland this year Stayed in Melbourne for a couple of nights en route to Ryder until I read this review and some posts from sweetybabe in another thread

Opinions are opinions only though I can reason from all angles - this doesn't seem to have anything to do with ketchup but This girl is just being played to death PS

: I'm still planning to go to Melbourne but will wait for the weather to warm up - it should also be noted that I'm prettier than anyone in Melbourne; just letting everyone know that's all: lol

poker app
honey massage mitcham
发表于 2023-11-12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Jimi 发表于 2023-8-20 16:47
firstly i would like to thank ketchup sauce for this review

i was actually thinking of staying a fe ...

Best comments I've seen today.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Mel tour and reviews of course.
poker app
honey massage mitcham
发表于 2023-11-30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感受也跟番茄????兄弟差不多。妹子有一些龅牙,但是眼睛确实很漂亮。胸没有d,有亚洲b/c,没有毒龙漫游,但是有女上。妹子确实比较安静,不能算木纳,但是温柔贴心微笑这些好像的确没感受到。以后番茄兄弟多发帖,可能我们品味比较相近。
poker app
honey massage mitcham
发表于 2023-12-5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看看 感觉不错
poker app
honey massage mitcham
发表于 2024-4-7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妹子销声匿迹后估计哪里去旅游了一圈,现在来阿德了。我想经过这个风波,肯定pass了。
poker app
honey massage mitcha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白兔按摩
开搞网广告位

Privacy Policy|Rules of Publish|Personal Details and Private Conversations|Legal Complaints|手机版|小黑屋|开搞网

GMT+10, 2024-5-2 21:22 , Processed in 0.043858 second(s), 17 queries .

© 2011-2024 开搞网 Catchgo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