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妹妹
Asian angel
LC Platinum
mmb885

开搞网 | 澳洲华人约会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88|回复: 15

[私钟援交验证] 验证 悉尼 Jenny 妩媚销魂小御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14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性息通道】:开搞
【开搞地址】:悉尼ct
【开搞时间】:2021年6月
【服务项目】:全套 高跟 丝袜 情趣 挑逗
【环境设备】:公寓很干净
【营业时间】:自己约
【价格一览】:350/1 我约的 650/2
【小姐素质】:颜值8  身材8 本来身材真想给9分 美腿 小腰 很舒服,不过胸有点美化  服务9.5 体验 10分
【开搞细节】之前长做按摩放松,最近挺躁动,也约了几个私钟没踩雷也没有特别留恋的,一个小妹妹回复特别带感觉 但是约了三次都没约到,2次大姨妈,1次有事,心凉凉,差点又回按摩店,结果 6月初的第一周 就约了下JENNY 这次感觉非常非常好 惊艳。

入正题,约的时候就说,除了普通服务 要多些黑丝高跟 情趣,有点御姐,小姐姐爽快答应,准时到达。 公寓宽敞干净,进了客厅很敞亮 看的很清楚,黑丝高跟小短裙,样貌身材就给人blingbling的,沙发上一坐,主动交粮,小姐问了句,要喝水么,下一秒 ,秒入戏,就把腿放在我腿上,脚在裆部摩擦,你喜欢我的腿么?好看么?当时就被撩拨的不行不行的, 气氛一下非常好,被小姐姐带进房间

购买主题 已有 50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0 开搞金币 才能浏览
本主题购买截止日期为 2022-3-15 15:27,到期后将免费
bexleymassage 裸体按摩
 楼主| 发表于 2021-6-14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没有设置金币啊
bexleymassage 裸体按摩
发表于 2021-6-15 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引人入胜,支持一下
bexleymassage 裸体按摩
发表于 2021-6-15 11:57 ===即使用手机,我也要来开搞=== | 显示全部楼层
Jenny是谁啊?这是新人?
bexleymassage 裸体按摩
发表于 2021-6-15 11:59 ===即使用手机,我也要来开搞=== | 显示全部楼层
Rajesh 发表于 2021-6-15 11:57
Jenny是谁啊?这是新人?

我的,傻逼了
bexleymassage 裸体按摩
发表于 2021-6-15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Rajesh 发表于 2021-6-15 11:57
Jenny是谁啊?这是新人?

看了眼广告,感觉是以前 57的 Jessica
bexleymassage 裸体按摩
发表于 2021-6-15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navisimple 发表于 2021-6-15 19:13
看了眼广告,感觉是以前 57的 Jessica

不用感觉,就是
bexleymassage 裸体按摩
发表于 2021-6-15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350是一条龙全套吗?还是说还有更贵档的?
bexleymassage 裸体按摩
发表于 2021-6-15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现在比在57的时候贵$100,还没包口爆那些啥啥
bexleymassage 裸体按摩
 楼主| 发表于 2021-6-16 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馬壹洲RMIT 发表于 2021-6-15 22:27
350是一条龙全套吗?还是说还有更贵档的?

那不知道了,感兴趣就问问呗。
bexleymassage 裸体按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白兔按摩

Privacy Policy|Rules of Publish|Personal Details and Private Conversations|Legal Complaints|手机版|开搞网

GMT+10, 2021-11-28 07:10 , Processed in 0.125643 second(s), 21 queries .

© 2011-2021 开搞网 Catchgo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