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rls
林妹妹
Asian angel
LC Platinum
axbx

开搞网 | 澳洲华人约会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91|回复: 41

[私钟援交验证] 首次验证新私钟aika--纯干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19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品尚,官方注册验证官,不捧不踩,实事求是的第一手验证,开车不迷路,品尚来帮助。
私钟aika上新的第一时间就安排上,不拽文,直接上干货。
类型: 良家型
年龄:大概22-23
身材:有肉,天然胸,D,169cm
颜值:正常,不是网红脸
购买主题 已有 103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4 开搞金币 才能浏览
本主题购买截止日期为 2022-2-17 08:20,到期后将免费
 楼主| 发表于 2021-5-20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t101916 发表于 2021-5-20 00:03
我的评论是给你的帖子做个补充,你上面只写了好的,难免给不知情的狼友带来误会。 我并不是花了点钱要这 ...

理解,这个定价其实也隐含了颜值和身材的定位,所以本验证贴验证的就是除去颜值和身材之外的质量如何。再去评价颜值和身材,怕是有点不太尊重人家小妹。Anyway,消费其实本来就是消费的冲动,要是都理智了,爱马仕法拉利他不就不香了吗
发表于 2021-5-20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MandyMTT 发表于 2021-5-20 03:02
私钟区广告的照片就拍的挺隐晦的,所以隐约之中感觉这人应该不是我的菜,就没去一探究竟了,果不其然是个雷 ...

个人是觉得,如果没去约,就不要评论是雷.
兄弟去约了,也跟我说了情况,大神你这样评论,小兄弟不敢写帖了,怕被喷.这对大家来说又少了参考的讯息.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5-20 03:02 ===即使用手机,我也要来开搞===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21-5-19 23:21 ===即使用手机,我也要来开搞=== | 显示全部楼层
buyaokanle 发表于 2021-5-19 22:49
一分钱一分货,颜值能打,身材火爆,无套口,然后收180,可能不,物超所值不现实,要啥自行车。别管这小 ...

你说的我很赞同,不过你主贴也没说'最后,奔着颜值身材去的,劝您冷静冷静'这句话呀,至少颜值身材打个分,对大家参考意义更大点嘛。
发表于 2021-5-19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速度,给个赞。价格的确很良心,从照片看是有点肉的类型,不晓得开发潜质如何
发表于 2021-5-19 15:25 ===即使用手机,我也要来开搞===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肉是有肉到什么地步呀哈哈
发表于 2021-5-19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想问一下颜值大概能打多少分?
发表于 2021-5-19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又是处男新号发验证帖。
我朋友下午去了,说妹子是年轻不假,但是下不去屌,怎么解?
发表于 2021-5-19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t101916 发表于 2021-5-19 19:41
漂亮!!!又是处男新号发验证帖。
我朋友下午去了,说妹子是年轻不假,但是下不去屌,怎么解?
  ...

哈哈哈,兄弟说说怎么个下不去屌,这贴看的时候就感觉有水分
发表于 2021-5-19 20:20 ===即使用手机,我也要来开搞===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好奇真学生这时候都准备final了,有时间出来私钟么。
发表于 2021-5-19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kirk 发表于 2021-5-19 20:17
哈哈哈,兄弟说说怎么个下不去屌,这贴看的时候就感觉有水分

年轻是年轻的妹子,并不是所有妹子年轻漂亮的。脸上有痘,我朋友说不行,实在下不去屌,可能是服务系的,毕竟咱墨尔本最盛产服务系宝藏女孩了
发表于 2021-5-19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t101916 发表于 2021-5-19 20:59
年轻是年轻的妹子,并不是所有妹子年轻漂亮的。脸上有痘,我朋友说不行,实在下不去屌,可能是服务系的, ...

懂了懂了,尤其最后一句,要是加个狗头,更有那味儿了
发表于 2021-5-19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t101916 发表于 2021-5-19 20:59
年轻是年轻的妹子,并不是所有妹子年轻漂亮的。脸上有痘,我朋友说不行,实在下不去屌,可能是服务系的, ...

哈哈 果然 不抱希望是对的~ 看来今年会很省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白兔按摩

Privacy Policy|Rules of Publish|Personal Details and Private Conversations|Legal Complaints|手机版|开搞网

GMT+10, 2021-6-19 15:29 , Processed in 0.085926 second(s), 19 queries .

© 2011-2021 开搞网 Catchgo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