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rls
林妹妹
Asian angel
LC Platinum
axbx

开搞网 | 澳洲华人约会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57|回复: 17

[堪培拉] 堪培拉按摩飞机场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5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性息通道】:自己尝试
【开搞地址】:堪培拉各区
【开搞时间】:以前
【服务项目】:标准飞机
【小姐数量】:不一定
【小姐素质】:一言难尽
【环境设备】:按摩店
【营业时间】:12点以后
【价格一览】:85上下正规按摩,小费30上下
【安全评估】:安全
【开搞细节】:

没想到最近堪培拉分板块居然活跃了起来,可能是夏天到来了?打算分享一下先前在堪培拉尝试过的按摩飞机。原谅有些店名记不太清楚,妹子名字也模糊了,但位置我尽量给您描述清楚。这些也大多是今年疫情钱去的,现在可能不那么具有参考性考虑到人员流动什么的。您要是觉得可行,就进去权当刮彩票了,不入眼再出来就是了。

OK Massage1/31-37 Townshend St, Phillip ACT 2606
地方挺僻静,中午去的时候有大概2个妹子,模样还不错。去的时候问我怎么找到的,一般都是鬼佬去。我能告诉她我非常手段,路子广么?好像有会员卡,去几次能免费一次。


Maya这应该叫私钟吧?只做按摩的私钟。之前一直在city,现在好像搬到Belconnen了。如果你总在locanto上逛,广告最多的就是她。泰国人,年龄几年了都写的29,看上去确实比较老啦,35+应该是有的。不是很热情,不推荐。

MaluNuru按摩!这个要强烈推荐。也是在locanto上看到,常驻Perth,不常来堪培拉,碰到过两三次。是冲绳群岛人,有南海岛名的深色皮肤,但是绝对是日本人,非常专业。只能说太刺激了,根本把持不住!不过也有可能是我导航太浅。价格相对别的会比较贵一些,200上下。

Back & Foot Massage55 Lathlain St, Belconnen ACT 2617
这家在所有里头算是比较正规的了。但不论给你按摩的是大妈还是小姐姐(真的有比较漂亮的小姐姐),最后可能都会问你要不要快乐一下?但如果看你眼生可能不会问。可惜人比较少,而且小姐姐出现频率不可知。

购买主题 已有 15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2 开搞金币 才能浏览
本主题购买截止日期为 2021-8-6 14:59,到期后将免费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不知道怎么就设置成收费了。让我研究研究。
发表于 2020-11-7 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堪培拉终于有好贴!快改成免费吧TAT新人看不起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不知道怎么设了金币数 我记得当时没有设置的
内容我免费发出来造福大家:


【性息通道】:自己尝试
【开搞地址】:堪培拉各区
【开搞时间】:以前
【服务项目】:标准飞机
【小姐数量】:不一定
【小姐素质】:一言难尽
【环境设备】:按摩店
【营业时间】:12点以后
【价格一览】:85上下正规按摩,小费30上下
【安全评估】:安全
【开搞细节】:

没想到最近堪培拉分板块居然活跃了起来,可能是夏天到来了?打算分享一下先前在堪培拉尝试过的按摩飞机。原谅有些店名记不太清楚,妹子名字也模糊了,但位置我尽量给您描述清楚。这些也大多是今年疫情钱去的,现在可能不那么具有参考性考虑到人员流动什么的。您要是觉得可行,就进去权当刮彩票了,不入眼再出来就是了。

OK Massage1/31-37 Townshend St, Phillip ACT 2606
地方挺僻静,中午去的时候有大概2个妹子,模样还不错。去的时候问我怎么找到的,一般都是鬼佬去。我能告诉她我非常手段,路子广么?好像有会员卡,去几次能免费一次。


Maya这应该叫私钟吧?只做按摩的私钟。之前一直在city,现在好像搬到Belconnen了。如果你总在locanto上逛,广告最多的就是她。泰国人,年龄几年了都写的29,看上去确实比较老啦,35+应该是有的。不是很热情,不推荐。

MaluNuru按摩!这个要强烈推荐。也是在locanto上看到,常驻Perth,不常来堪培拉,碰到过两三次。是冲绳群岛人,有南海岛名的深色皮肤,但是绝对是日本人,非常专业。只能说太刺激了,根本把持不住!不过也有可能是我导航太浅。价格相对别的会比较贵一些,200上下。

Back & Foot Massage55 Lathlain St, Belconnen ACT 2617
这家在所有里头算是比较正规的了。但不论给你按摩的是大妈还是小姐姐(真的有比较漂亮的小姐姐),最后可能都会问你要不要快乐一下?但如果看你眼生可能不会问。可惜人比较少,而且小姐姐出现频率不可知。
Melbourne building Massage (靠近nb一侧二楼)眼生不会问,但我从他们的打扮来看,一定会有happy ending。不推荐,都是大妈,但按摩力道可以。


City饺子王右手边二楼马杀鸡 (好像鬼老一般叫他Oasis)最近在locanto广告说换了管理层,也确实是有两种选择85和100的。但没常识100的,可能更刺激一些?选择会比较多一些,质量不好说,去过两次都没让我碰上漂亮的。但两次出去的时候都碰到了漂亮的。因为入口太明显了,怕碰到熟人的不推荐。


Adina门口左手边泰国马杀鸡这可能是这边最好的带happy ending的泰国按摩了。这里大多数泰国按摩都过于正规了。有个漂亮的妹子叫 Ivy,最近一段时间都是周四和周六出现,广告上价格比店里还高一点。可能有额外的服务?我没体验过。但是店里的就已经很不错了。同样,缺点是跟前者一样,都算比较明显的入口。


Adina门外右手边中国马杀鸡一言难尽,中规中矩。有碰到过一次要50小费可以脱衣的中国妹子,胸大很大。但是感觉有点逼迫你的意思,如果你不给钱还摆臭脸。


这些信息来源说是自己尝试,也不全是。正常在Escortandbabe上面会有一些只做按摩的小姐姐但也要学会甄别、locanto 不太推荐容易踩雷、skola 90%是货不对板的诈骗。总体来说,堪培拉资源真的太少了。
发表于 2020-11-7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jameswan 发表于 2020-11-7 10:22
抱歉不知道怎么设了金币数 我记得当时没有设置的
内容我免费发出来造福大家:

谢谢兄弟!
发表于 2020-11-7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cgay2019 于 2020-11-7 13:45 编辑

Malanuru 有多点描述吗?locanto没找到,来墨尔本的吗?谢了。PS 你收点金币才可以看其他帖子嘛,没毛病
发表于 2020-12-17 09:13 ===即使用手机,我也要来开搞===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來堪村有那麼多地方呢。這個路標貼不錯。
发表于 2020-12-31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Malanuru 也想了解一下,麻烦给多点信息,十分感谢楼主。也给金币支持继续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21-1-31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悉尼野狗 发表于 2020-12-31 15:12
Malanuru 也想了解一下,麻烦给多点信息,十分感谢楼主。也给金币支持继续楼主 ...

Mala基本上都是在locanto发广告,你只要搜索locanto perth nuru基本就能搜到她。
想发链接上来,结果发现没有权限在回复里添加url。这样,你按照我说的搜索一下,然后标题是NURU GEL+KUGURI CHAIR+MILKING TABLE – 28 的就是,有一张遮眼睛的照片就是她。

她没有个人网站或者啥touring date这样的宣传手段,所以啥时候出现在悉尼真的要看运气的。
 楼主| 发表于 2021-1-31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mcgay2019 发表于 2020-11-7 13:43
Malanuru 有多点描述吗?locanto没找到,来墨尔本的吗?谢了。PS 你收点金币才可以看其他帖子嘛,没毛病
...

抱歉,回复晚了。你看我九楼发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白兔按摩

Privacy Policy|Rules of Publish|Personal Details and Private Conversations|Legal Complaints|手机版|开搞网

GMT+10, 2021-6-19 15:24 , Processed in 0.117241 second(s), 18 queries .

© 2011-2021 开搞网 Catchgo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