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s
美人鱼outcall
LC Platinum
jennefer2019
axbx

开搞网 | 澳洲华人约会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MOC
查看: 323|回复: 2

[阿德莱德] 验证sweety家极品小萝莉orang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5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性息通道】:sweety
【开搞地址】:某city高档公寓
【开搞时间】:9月10日  
【服务项目】:full service 制服  
【小姐数量】:1 person
【小姐素质】:95分
【环境设备】:精致 舒適  
【营业时间】:11am-late night
【价格一览】:400/1,700/2
【安全评估】:安全
时隔多日,继上次验证sweety家大长腿雪儿之后,小狼我经过多日修养欲火焚身小弟弟又开始不听话,决定再次试试sweety家新来的妹子,经过客服小姐姐努力推荐,本狼心仪了小萝莉orange.小狼我其实一直对大长腿女生情有独钟,但是客服介绍完小橘子的介绍之后发现是如此的嫩,心里痒痒的决定今天就要她了。跟客服小姐姐约好了时间,小狼我就开始准备着了,好好的给自己打扮了一番,心里想着咱也不能太邋遢去见小萝莉,出门之前还特意往身上喷了喷祖马龙的香水,哈哈。

到了小橘子住的公寓楼下,客服小姐姐告知了门牌号码,按了门铃,小橘子应了一声就开门了,小狼我在等电梯的时候又开始紧张了,毕竟自己都已经是大叔了好久好久都没有约过比自己小一轮的小女生了,有些紧张又有些激动,想着如此之嫩的小萝莉即将落入本狼之手,嘿嘿。

敲了门,小橘子躲在门后给开了门,进门后上下打量着小橘子,穿着爆乳黑丝,一双大眼睛在纯情的学生脸上显得那么的诱人,发现虽然不是像之前雪儿属于那种大长腿瘦高的女生,但是属于另有一番韵味的丰满小萝莉,果然sweety家的客服都不骗人,照片也都是真人实拍,这一点值得表扬,哈哈

跟小橘子寒暄了几句,小狼就忍不住上去抱着小橘子想要扒光她的衣服,小橘子却很淘气的一把捏住小狼的蛋蛋说哥哥别着急么,先去洗一洗然后我们再一起玩啊。小狼听完弟弟立马硬了起来,一把搂住小橘子把她的胸罩先退下,用双手揉着小橘子的D奶,舌头忍不住上去添了起来,小橘子立马呻吟了起来,又用很无辜的眼神和哀求的口吻说哥哥我帮你洗澡吧,洗干净了我们69,我的去,这听完搂着小橘子就去洗澡了,期间跟小橘子在浴室里深情的舌吻着,小橘子的小手用力的搓着小狼的弟弟,小狼差点就要在浴室里进入小橘子的身体里。
购买主题 已有 11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2 开搞金币 才能浏览
本主题购买截止日期为 2021-6-16 15:45,到期后将免费
OD incall
syd incall
发表于 2020-9-16 20:25 ===即使用手机,我也要来开搞===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金币,但可以顶顶。橘子和Adora比起来怎么样?
OD incall
syd incall
 楼主| 发表于 2020-9-17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Shizhan2 发表于 2020-9-16 20:25
没金币,但可以顶顶。橘子和Adora比起来怎么样?

没有试过adora,所以我也不好做比较,不过小橘子是真好看,真爽,哈哈
OD incall
syd incal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白兔按摩
cherrysdesire 援交

手机版|开搞网

GMT+10, 2020-9-30 16:16 , Processed in 0.069474 second(s), 18 queries .

© 2011-2020 开搞网 Catchgo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