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s
sesesyd
美人鱼outcall
LC Platinum
jennefer2019
axbx

开搞网 | 澳洲华人约会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MOC
查看: 1323|回复: 25

[中介援交验证] 回国前来说说五年来的一些人和事 上千字长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1 16:29 ===即使用手机,我也要来开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八月底飞机就要回国了,想想在悉尼学了五年也玩了五年。仅此一帖,娓娓道来这些年来让我难忘的妹子吧,虽然约过的妹子也有70+,但是值得一说的都是我个人认为值得约和深入探索的妹子。不过我依然会吐槽一些让我反感的妹子
好妹子:
1. 红宫Ferragamo 颜8-8.5 身材9.5 服务9
这妹子属于那种迫于国内家庭经济压力而下海的学姐吧,代购啥的都干过。长的比较高吧,细长的大长腿,服务可以说是最好的之一
2. 红宫短期闪现的某妹子 名字不说了免得对号入座 颜8 身材8.5 服务9.5
这是一个某八大的master学姐?年龄比我小一岁,但比我先毕业哈哈哈。这个妹子纯属于找刺激而下海,我坐过她的车,感觉经济条件还不错,也不赌博。后来私约了很多次,基本每次都会先kb和tj。玩的蛮开的,虽然有些微胖,但是契合度是最高的,没有之一。因为tj的缘故,我给她的服务会给高一些。
3. 9s的伦babe 颜9 身材10 服务9.5
听她说是包包鞋子买多了导致信用卡超支无奈下海还债。颜值约过的都懂,很高,细皮嫩肉的,身材也是该瘦的地方很瘦,比如腰。但是胸很大,感觉和水做的一样。约过两次还是三次了,忘记了。
4. 女生宿舍一个北京妹子,在17还是18年约的1000/2hrs,具体名字忘了。颜9.5 身材9 服务7.5。妹子说自己是满族镶黄旗的,父母有一个还是教授?具体没细问,但是妹子在这里读酒店管理的。三点粉,颜值也属于爆表的,出落的一副大家闺秀的模样,但是服务差了点意思。后来的女生宿舍就一言难尽了,约了一个也是北京妹子,但是黑且下体有海鲜味,颜值也很低。
购买主题 已有 24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5 开搞金币 才能浏览
本主题购买截止日期为 2021-5-2 10:29,到期后将免费
OD incall
syd incall
 楼主| 发表于 2020-8-1 16:30 ===即使用手机,我也要来开搞===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发帖,可能格式不对,如有问题admin就告知我一声哈
OD incall
syd incall
发表于 2020-8-1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八月底飞机就要回国了! 您还回来吗?

感谢老铁这么多年来对我们家的支持,希望铁子在国内发展的嗷嗷奥力给!

又回去一位,55555!
OD incall
syd incall
发表于 2020-8-1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9sgirl_syd 发表于 2020-8-1 17:08
八月底飞机就要回国了! 您还回来吗?

感谢老铁这么多年来对我们家的支持,希望铁子在国内发展的嗷嗷奥力给 ...

李部长不行在北京 也开几家吧?扩展一下业务?
OD incall
syd incall
发表于 2020-8-1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Lancelot 发表于 2020-8-1 17:44
李部长不行在北京 也开几家吧?扩展一下业务?

我怕操作不当, 老铁就被坑进去了,国内我还是算了!
OD incall
syd incall
 楼主| 发表于 2020-8-1 18:14 ===即使用手机,我也要来开搞===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加一个好评妹子 mel来syd的Angela 气质御姐 服务到位 值得再约
OD incall
syd incall
 楼主| 发表于 2020-8-1 18:14 ===即使用手机,我也要来开搞=== | 显示全部楼层
9sgirl_syd 发表于 2020-8-1 17:08
八月底飞机就要回国了! 您还回来吗?

感谢老铁这么多年来对我们家的支持,希望铁子在国内发展的嗷嗷奥力给 ...

以后旅游可能回来,到时候再安排哈哈哈
OD incall
syd incall
发表于 2020-8-1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crazypopo 发表于 2020-8-1 18:14
以后旅游可能回来,到时候再安排哈哈哈

:':':':':':'

没事 国内我们也有好资源 到时候安排一波
OD incall
syd incall
发表于 2020-8-2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回去小心点,国内这么玩可没这安全啊
OD incall
syd incall
发表于 2020-8-2 15:18 ===即使用手机,我也要来开搞===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有很多学生妹下海的哈
OD incall
syd incal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白兔按摩
开搞网广告位

手机版|开搞网

GMT+10, 2020-8-15 11:17 , Processed in 0.078152 second(s), 18 queries .

© 2011-2020 开搞网 Catchgo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